赢得信任作文600字

刘康渝   2021-12-01 17:47:57   0

信任是个美好的东西,因为有了信任,所以人与人之间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如果没有了信任,人与人之间便会开始了怀疑……信任,在我们看来就是单单两个字,可是做到言行合一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所幸,我没有辜负妈妈的信任。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有事要出门,我自己一人在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叫我不能看电视,也不能玩太久手机,我都一一答应下来。

要知道,以前妈妈对我要求很严,玩手机不能超过半个小时,我总觉得不过瘾。妈妈走了,整个家都是我的天下了,我想,那手机不就可以敞开玩了吗?当无数邪恶念头涌现,我突然清醒了,如果我不信守诺言,那我会失去家人的信任。于是,我只躺在房间休息,一会手机也没看。

没想到妈妈在家里装了个小型摄像头,她在外面把我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等回到家后,她第一时间冲向我,然后把我抱住,随后她把摄像头拿了出来,欣慰地说:“康渝,你长大了,懂得约束自己了,没有辜负妈妈的信任。呐,这是你一直想要的手办,就当作是你诚实的礼物吧。”那一刻,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中也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诚信的人,不辜负他人的信任。

诚信是一个人的素养,莎士比亚也说过:如果想要别人诚信,首先要自己要诚信。如果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做,人与人之间应该会少很多猜忌,家人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好吧。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新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赢得信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赢得信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