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赵焓吉   2020-12-16   8

你曾受到过人类的伤害,但却对我如此放心,我开心且吃惊着,这份信任对我而言是那么珍贵。

第一次遇见你时,你流浪街头,我一靠近,你便逃跑。阳光明媚,你脖颈上挂着的名牌闪闪发光。我依靠名牌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你的主人。结果却被告知她已将你抛弃,“嘟嘟嘟”的电话挂断声提醒着我,你没家了。

当我再次遇见你时,我惊呆了。

我看见你在垃圾桶里找食吃,身上长满了红包,毛发里藏着几条蛆一样的肉虫子。

我立刻回家拿来了家里的药水和狗粮。我用棉签轻轻为你擦药,可你还是疼得“嗷嗷”叫,锋利的爪子在地上抓出了一条又一条痕迹,但你没有伤害我。你虽然是猫,却硬生生把我带来的狗粮吃完了。狗粮和猫食不同,更坚硬,更难消化。

你一定是饿了太久,不然又怎么会连咀嚼都这般应付?你一定是受了太多欺负,不然又怎会死死护住吃食,警惕打量四周?

渐渐的,你跟我熟悉起来。只要是阳光明媚的天气,你就会冲着我的窗户“喵喵”叫,我一听见你的“呼唤”,就会立刻放下手里的事下楼找你玩。你总是给我带“礼物”,一只小老鼠或是一只小鸟,每次一送完礼物,你就会肚皮朝天躺在地上示意我摸。我们一起散步,一起看夕阳,在小径里追逐,在草坪上打滚……

有时你也会调皮,故意藏起来让我找不着;有时你也会生气,因为我故意不理你。每当你调皮或生气时,我就会拿出我的“法宝”——肉干,每次都能一招致胜。

你从来不会对我警剔,你的信任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有人说,“信任是互相的,不论国家,不论种族。”但我还想加上一句:信任,不论物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