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英语社团活动

张嘉木   2021-02-24   1

我最喜欢的就是英语社团了,因为那里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不仅可以唱英语歌曲,还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小游戏。

一次,我们英语社团的小伙伴们跟着老师一起唱英语歌,唱着唱着,我不禁产生了疑问。在心里想道:面条这个单词是复数还是单数呢?我想了半天也想不明白,于是我举起手问老师,老师笑着对我说:“你吃的一碗面条儿就一根吗?是不是好多根呢?”

我说:“是好多根。”

“所以面条的英语单词应该是复数呀!”

我点了点头,说:“谢谢老师,老师好聪明,那我今天就请您吃一碗Noodles吧!”没想到我说完这句话后,全体同学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老师也甜甜地笑了,抚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老师很开心……”

唱完英语歌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小游戏了!

游戏的规则是:用英语从一数到十,谁说错了就唱一遍刚才那首英语歌曲,我们都欢呼起来,拍手叫好。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说One,接着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说出了“Two”、“Three”、“Four”、“Five”……

轮到我时,该说“Ten”。可是,忽然之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忘记“Ten”该怎么发音了,于是就顺口说了一声“疼”,同学都笑了起来,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捂着肚子直叫“哎哟”,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泪……

这时,我的好朋友高浩宇说“该你唱歌了”。其他同学都附和起来:“唱歌!唱歌!唱歌……”这节有趣的英语社团课就在我的歌声中结束了,我们手拉着手走出了教室,共同期待着下一次活动……

上一篇:精彩的联欢会

下一篇:醒来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英语社团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英语社团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