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风波

王佳鑫   2021-11-29   0

“作业翻开。”声音很急。他的眉毛皱了起来,拿着作业,看着我。

“我找一找。”我不耐烦地喊着,“你先收别人的!”我又埋头继续我的作业。

“我的作业呢?”我很着急,“老天爷啊!我竟然没写!”我急得眉头皱成一团。

“你的作业呢?作业翻开!”组长又开始催促了。

“我……等下!你先别和老师说行吗?求你了!我……再找找吧。”我的声音颤抖了起来,好不容易找了个借口,可是那作业,我忘写了。

“都过了三分钟了!”组长已经不耐烦了。突然,组长抽出了我藏在抽屉里的作业本,“早拿出来呀!组长笑了一下,还跟我玩游戏!”他打开那一页,脸色然变得难看了。

“给我!那是我的作业!”我两眼瞪着他,扑了上去。

“这要告诉老师!这样不好!作业还没做,老师放学还提醒了我们的!”组长怒吼。他双眼盯着我,双手拿着作业要去告老师。

我快速跑去,一手抢着作业,一手拉着组长不让他去告老师。

他指着我的鼻子大叫:“没写完!不许耍赖!”

“不能告老师!”我大喊。

“就要告!这样不对!”他大叫道。

“不行!我是不是不小心没注意的!”

“那也不行!”

“别嘛,我求你了。”我抱着他大腿求他。

“再见!”他甩开我又走到讲台上跟老师说。

老师怒发冲冠地吼道:“真是一届不如一届,现在还没写作业的?真的是,全班只有你没有写……”

“老师,其实他不是故意的,你也别骂了。”组长牵着我的手对老师解释:“老师,其实我也不对,同学可以互相包容的。”

老师叹了口气:“那你没办法,行吧,下不为例!”我俩相视地笑了。

我再也不会那么粗心了,经过这次,我和组长的关系也更好了。

上一篇:有趣的表情包

下一篇:我的好闺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作业风波”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作业风波》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