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辩论会(片段)

许啸寅   2021-11-09   0

我参加了反方,只见正方开始发言,正方说:“我是正方的代表,我认为上辅导班是利大于弊,因为上辅导班可以学到一技之长。”我们反方也不甘示弱:“我是反方代表,我认为上辅导班是弊大于利,因为我们学习的时间本来就增加了,加上还要去上各种各样的辅导班,这样的话我们学生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我就等他们没反应过来猛地站起来补充:“而且上辅导班的钱可不便宜!”

这时正方说:“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都挺好的,家里也正因为有经济基础才会给我们报班呀,然而我们报班的钱也不是白花的。在辅导班里,老师不仅会教我们新的知识,很多时候还会带着我们一起复习巩固。”于是我就说:“在家自己学习、复习,我们可以请教朋友,也可以查手机,而且还不用花钱,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可是正方的同学说:“以前写作文觉得非常的烦,就像在挤快没有的牙膏一样。可上了辅导班之后,就觉得写作文非常简单。”接下来又是一场场辩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班级辩论会(片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班级辩论会(片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