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王伟程   2021-10-14   0

刚入初一,不同于其他同学日复一日的平淡无奇,我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意外和乐趣,这一切都来源于我的同桌——陆宇。

陆宇和我不同,他是本校小学部升上来的,按理说,他应该比其他人更熟悉学校,但事实是,他总会发生意外,比如他在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就出了状况。

当天,陆宇快步上楼时,可能走得急,他的头,撞到了前面一位同学身上,立刻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本应该进入7班的他,却走进了隔壁的8班。老师是新老师,同学是新同学,谁也不认识谁。

陆宇见众人默认了他的闯入,马上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等8班人都到齐时,老师见少了一套桌椅,便派人到我们班,搬走了一套。

陆宇人不在,我们7班的桌椅,看上去,不多也不少。搬走桌椅好大一会儿,班主任进入教室,以为人已经来齐了,开始致辞,讲课。

下午的体育课,体育老师带队出去,点名时,发现少了一个人,体育老师赶紧上报班主任,经过多方、快速的一通乱找,在8班正认真听课的陆羽,很快就被找到了。

如此折腾,陆宇终于回到7班集体的怀抱,我们的班主任,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当即罚陆宇,写一份认识深刻的道歉信。他呢,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竖在座位上,扭扭捏捏地跟大伙儿表态,还是咱们7班最好。

平静的生活还没过上两天,一个普通的晚上,我们全班正在上晚自习,教室里那两扇大玻璃窗,成了我们窥视外界的唯一出口。

远远的,大家看到国际部高中的两个人,情侣模样,从水房里出来,说说笑笑,正朝走廊这边走来。他们的眼睛,看着对方,脸越凑越近,就要快亲到一起时,忽然有人冲出走廊,关上了灯。

那一瞬间,不止我们7班,还有隔壁的8班,是一片叹息着说“没劲”的人声,我定睛一看,关灯的那位,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同桌,陆宇。

学长和学姐,也是那一刻才发现,有如此多的学弟学妹,正准备观看他们的“表演”,学长一把脱下外套,盖住了学姐的头,两人飞速地跑远了。

陆宇再一次因为“犯傻”,在初中部声名鹊起。我却开始重新审视我的同桌,这一次,难道不是因为他的“傻”,才避免了一场尴尬吗?

有这样的同桌,我开始期待着未来的初中生活,那一定是不会乏味的,充满意外的,令人快乐的,美妙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