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医生

郑子言   2021-10-01   0

在这个疫情期间,人们都宅在家里,唯独只有一群人忙得团团转。他们,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医生。

新冠病毒一次次地向医生们发起挑战,医生们也毫不犹豫地接招,在他们眼里最重要的是人民,最宝贵的是人民的生命,在他们眼里,根本没有吃喝玩乐的时间,哪怕是一秒,他们也不会让它荒废,由于医生们的奋斗,新冠病毒一步步地后退。

可是,又有谁能发现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呢?那又何妨,医生们的付出,根本不求回报。如果我们是当时的医生,我们就能体会到医生们的辛苦。寒风瑟瑟、烈日炎炎中,医生们为了人民,为了祖国,逆流而上,始终坚守岗位,付出了许多。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医生们不贪图名利,对他们来说,眼中最重要的就是生命,如果失去了一个生命,他们会很伤心、沮丧、悲痛。

渐渐地,人们开始体会到了医生们的努力,但每次,人们感谢医生们的时候,他们只是微微一笑就过去了。

因此,在这里,我要对医生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上一篇:秋季里的争吵

下一篇:第一节体育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目中的英雄——医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医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