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下雨天

殷妍珊   2021-09-18   0

9月15日 周三 雨

今天,我坐在阳台上,看着窗外,心想好无聊啊!这时候,我发现窗外下起了雨,雨打着树叶,滴滴嗒嗒,一朵朵花儿也成了一盏盏小酒杯,盛满了秋天的雨露,美丽极了。

这时候我便开始想,为什么会下雨呢?难道是仙女姐姐在澡堂里洗澡吗?不,应该是老天爷有伤心事了,在悄悄抹眼泪呢?还是小仙人犯错误了,被妈妈打屁股了?应该是蓝天妈妈不开心了,在伤心的哭呢?哦!我知道了。是小草渴的不行了,在给小雨滴打电话,你听,它说。:“小雨滴,小雨滴,快下点儿雨吧,我快渴死了!”小雨滴便带着好朋友穿上降落伞,“三二一”一起跳下去了。哇,真是整齐呀!我摇了摇,不对,是小淘气包用小脏手把白云姐姐的白裙子弄脏了,白云姐姐正在哭呢,一边哭还一边说:“我要去参加舞会,可裙子……”越说哭的越厉害。“来呀来呀!”你听,原来天上的仙女姐姐在过泼水节呢,你看,她们玩得多激烈呀……

我想着想着突然雨停了!天上有一条彩虹,好像仙女把七彩丝带挂在天边!

我喜欢下雨天,我也很喜欢在下雨时无限幻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下雨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下雨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