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终于停了

宋亚轩   2021-07-24 01:21:53   0

今天,连续几天的雨,终于停了。

昨天,雨下得时大时小,始终没间断。就连晚上,雨水还从天空中或房顶上滴下来,滴在窗户上,响个不停,晚上睡觉时我还能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

我本以为下了一晚上的雨,整个城市又会像上次那会儿被淹一半。所以,今天去姥爷家时,我害怕车被水淹,便一反常态得没有骑电动车,而是拿上公交卡准备坐公交车,还顺带拿了一把伞。

出了家门,我走下楼梯,来到楼道口。天上早就不下雨了,天空亮堂堂的。我之前因为天气压抑的心情一扫而过。空气凉凉的。我想,这要是能尝尝的话,一定也是甜丝丝的。而此时,雨伞也被我放到了包里,这倒成多余的了。

最开始,我还以为这只是停一阵,一会儿肯定还会下雨,但最后一直到晚上八点天空中还没滴一滴雨水。再上网查查,啊!果然有专家说二十二号,也就是今天雨会停。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

但是,整个河南并未完全苏醒。妈妈昨天坐高铁到新乡,水一直淹过了大半个公交站舞,还在高铁站待了一晚上。我和爸爸还有弟弟特别担心,一晚上没睡好。好在,妈妈她们已经住进了宾馆,明天差不多就能回来了。

现在,雨停了。

河南,赶快回复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终于停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终于停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