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毕业照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7   20

1、记忆中的毕业照作文

“咔嚓——咔嚓——”这是什么声音,哦,我们在拍毕业照。

“请六年级老师带学生们到门口拍照。”广播响了,那时大家都已穿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当我们走到门口时,突然发现其他班的人都是穿的校服,而我们班却穿得五花八门,艳丽多姿。原来张老师没收到通知,“害”得我们班最为特殊,可是再说了,我们六个班一起拍,要找到自己,岂不麻烦?只有我们班穿着“彩衣”不是很好找到自己?哈,整理队形了,早看到那三个台阶,早想去试试,没想到自己竟美梦成真。

“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突然眼前出现了许多老师,沈老师、万老师、谢老师……其中有许多是我认得的老师。他们用自己的一生来教导我们。不久,我的眼眶内就有几滴泪水在打转。再看看同学呢?小季还像六年前一样,活泼、可爱、调皮。正和左右上下的人讲话呢;小洋也还像六年前一样,是我们班的高大个儿,差点把小湘推了下来……“咔嚓——咔嚓——”摄像机把这温馨的一幕拍了下来。

本以为已经好了,可是竟然还要拍一个班的照片。站在上面,突然想起了自己幼儿园的时候,那时我们也拍过毕业照,不过也许是因为升学的压力,我觉得这次比幼儿园更加严肃、庄重。哈,真幸运,我就站在老师的后面。

“咔嚓——咔嚓——”仿佛是在宣告小学的结束。再见,我的小学生涯……

2、拍毕业照作文600字

又值春天,六年级的我们迎来毕业季。四月这天,我们在学校里拍了毕业照。多么难忘的时刻,我打扮得帅气一点,没想到却成了“全校的亮点”!

早晨到校,同学们欢呼雀跃,为毕业照做足了准备。很快,我们来到学校门口,只见那铺着红地毯,有一家巨大的三层阶梯矗立其上,前方正中有一架摄影机,旁边的是几位摄影师。

理了理红领巾,忽然发现了什么,惊叫道:“为什么别班的同学都穿着校服?”同学们看去,张老师也很是疑惑,问问其他周围的老师。后知后觉中,发现的确是穿校服,却无人提醒张老师。见我们唉声叹气,张老师笑着道了一声:“没关系,别班同学身穿校服,相比之下,我们班不是更加夺目吗?”说罢,大家豁然开朗。

摄影师叔叔亲切地领我们上了摄影台,我个子较高,居然被调到了第三层阶梯,顺着阶梯往下看,只见眼前的大地变了一个样,开始“摇晃”了起来。我惊叹了一声:“这是在用生命拍照啊!让我这个恐高患者情何以堪啊!”位子排好了,马上就要拍照了,我调皮地向右望去,每个班都是“黑漆漆”的,唯有吾班“五彩缤纷”,在整个六年级中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亮点。摄影师叔叔从左到右一组组拍,很快到我们班了,我又理了理红领巾,戴上眼镜,目不转睛地看着摄影机。“咔嚓”这一声,将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定格在这一刻。

想象着我收到了毕业照,一定会第一时间指着第三层,然后骄傲地说:“看!这是我们组,这是整个六年级最夺目的、独一无二的亮点。”

毕业照,我将永远珍藏,因为它是我人生的回忆,是我人生中独一无二的亮点。

3、毕业拍毕业照的作文

身着一套卫衣,足蹬一双新鞋,把自己打扮得格外帅气。因为,整个六年级都在为毕业照激动,为毕业照疯狂。

艰难地熬到了这一时刻,班级大部队吵吵嚷嚷着出发了。手舞足蹈的我无意间转头看向隔壁的六班,黑漆漆的一片,与我们相比,这么单调的颜色可真是差远了。沿着幸福大道,一路径直走到校门口,远远就看到一长排台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大家在摄影师的指挥下,对号入座。对于“高人一族”的我而言,自然会获得最高层的“宝座”。我忽然停住了脚步,似乎我的胆子和身体都由不得我走上这么一个头顶天空,脚踏凌云的高危位置。“快点!快点!”不知是谁捅了我一下,使我直入云霄,现在已是骑虎难下,尤为尴尬的处境。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怕?我拍拍胸脯,试图为自己加油鼓劲。但自欺欺人可没有什么好效果,我的双腿横跨于两座随时可能崩塌的危险地段,仍在不住地发抖。

随着老师们的陆续入场,我那颗颤动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摄影师控制好场面,调换好队序,终于开始了真正的工作。他一边比划着,一边按下快门:“3,2,1!”“茄子!!!”也不清楚是谁喊了一声,引起了大家的轰动,于是大伙便齐刷刷地往左看,寻那声音的来源,原来是一贯以“小丑”著称的小蒋。想想那张“全员向左看”的相片,就觉得很逗。没了障碍,拍照畅通无阻地进行着。

“咔嚓!”“咔嚓!”“咔嚓!”

大家兴尽了,也都下了台阶,我吃力地挪动着已经麻痹、僵硬的双腿,随着队伍来到那棵长青枫树旁。只见树还是当年那棵树,人却已经长大了。突然,这六年的情感一下子涌了出来,舍不得这段时间一起陪伴我走完的同伴和师长,不知以后我们能否相见,但愿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拍毕业照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拍毕业照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