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黄云龙   2022-07-22   0

每张全家福都是一个幸福的故事,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家每年都会不定期地聚在一起拍个照、合个影,那便是我感到最温馨的时刻。

不过在我家这众多照片中,却有一张非常搞笑的照片。那天,我和弟弟正在沙发上玩游戏,爸爸叫我们过去拍照,我和弟弟刚站过去还没准备好,妈妈也才解下围裙,爸爸便迫不及待地按下快门。于是,一张“丑照”便诞生了。

照片中的爸爸最搞笑了,鼻梁上架着的那幅无框眼镜,因为光线反射出了一道道七彩的光芒,像极了一个准备攻击怪兽的奥特曼。妈妈手里拿着围裙,因为她历来都是面带微笑的,所以她的表情算是最正常的了。而活泼可爱的弟弟估计是想做个鬼脸的,结果表情还没做到位,就被爸爸“咔嚓”一声,拍出了一副斜眼歪嘴的模样。而站在弟弟旁边的我目瞪口呆的样子看起来傻极了!我真想对爸爸说:“爸爸,您以后还是不要充当摄影师了,哎,这技术,真是无法形容啊!”不过,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都要乐上半天!

这是一张特别的全家福,虽然照片里的我们丑是丑了点,却是我快乐的源泉!

上一篇:赏荷花日记300字

下一篇:找太阳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张特殊的全家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张特殊的全家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