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大扫除

叶子昊   2021-06-17 12:14:34   0

有一次,我和弟弟把房间搞得很脏。于是,我们决定开始大扫除------

大扫除开始,我们先把桌子上垃圾给一个个倒进垃圾桶里,没装多少,垃圾桶就满了。我们只好赶紧把它倒掉,了一个新的垃圾袋接上。一会儿,桌子上垃圾就立马不翼而飞了。打扫完桌子,我们又开始扫地,我们明确分工,我拿拖把拖地,我把拖把放进水里将它拧成半干,然后用力地开始拖呀拖。弟弟的任务是把玻璃给擦干净,他把毛巾浸湿拿出来,然后快速地左擦一下,右擦一下,上擦一下,下擦一下。的确,这样分工合作是有效率的。瞬间,卫生就打扫完了。

打扫结束,我们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拿起零食,靠着椅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劳动的滋味真是舒服!

上一篇:

下一篇:虎与刺猬文言文扩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大扫除”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大扫除》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