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扫除日记200字

谷羽国熙   2021-02-26   0

2月5日 星期五 晴

“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今天该大扫除了,妈妈给我的任务是洗毛巾。“袜子我都洗了两个多月了,这简直是小菜一碟,太大材小用了!”我对妈妈说。

首先,我把洗衣液倒进脸盆,然后打开水龙头,霎时,调皮的水珠立刻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奔”向脸盆。过了一会儿,泡泡变成了一座高高的小山,我趁热打铁,把毛巾泡了进去。我学着妈妈平时洗毛巾的样子,左搓搓右搓搓,不一会儿,五彩缤纷的泡泡就从我的手上冒了出来,美丽极了!在我的“奋力”揉搓下毛巾终于干净了,再我低头一看脸盆,里面的泡泡和水都变成了黑色。我把毛巾拿到水龙头下,认真地冲洗,最后把脸盆里的水倒掉。

你看,转眼,毛巾就洗好了!我把毛巾搭在晾衣架上,看到它雪白的样子,心里顿时心花怒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庭大扫除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庭大扫除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