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看图写话

周禹轩   2020-12-12   6

星期五放学后,教室里脏脏的,乱乱的。黑板成了“大花脸”,地上散落着碎纸片,桌椅也长了腿似的,横七竖八。刘老师正在组织同学们进行大扫除。

在刘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小任务。小明一边哼着歌,一边擦黑板;小红正面带笑容端水给刘老师擦桌子;小刚和小丽负责扫地,灰尘啊,纸屑呀,在他们的配合下,统统无处可逃;小军正卖力地摆桌椅,桌椅就像士兵收到命令一样,站得整整齐齐。

不一会儿,教室仿佛被施加了魔法一样,变得干净明亮。满意的笑容挂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

上一篇:司马光砸缸的故事

下一篇:百合花礼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扫除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扫除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