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屋子

匿名   2020-09-24   32

今天晴空万里,天气炎热,看来又是一个好天气。家里乱得那是一团糟,一塌糊涂,我不得不做清洁。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生活在这样的“垃圾堆”里,看来我要亲自出马,消灭这些恶心的垃圾,我要打扫打扫家,事不宜迟,立即行动!

首先,为了防止打扫时,灰尘飞进我的身体内,我还是拿个袋子挡住灰尘。我从厨房拿出各自工具,我首先要做的是扫地。我拿出扫把,看见地上的垃圾,我要把他们送回老家他们不应该待在这儿,看我的连环扫,我将遍地的垃圾聚拢,倒进垃圾桶里,之后我扫掉那些在缝里的垃圾,我爬、跪、蹲......腰酸背痛,这些角落的垃圾很少,但是很难扫出来,还有狭小地方也有垃圾我必须侧着身子钻进去,这里十分狭窄,只能容下一个人,扫把很长,扫地时很容易打到脑袋,有时差点捅到眼睛,十分的疼,身体无法舒展开来,很难扫到垃圾。有些人进不去的地方只能用扫把侧着扫出来,那里十分阴暗眼睛要看到这里面有什么垃圾,扫完没有可不容易,笨笨的我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扫完了。接下来我要擦窗户。

这次是擦窗户,这次很危险了,稍不注意,命就没有了,窗户位于房间边缘,想擦窗户必须小心翼翼,而且不能失误,还要有一颗勇敢的心,我并不畏惧。我踩上窗台,我左晃右晃,站不稳,窗台十分狭窄,脚也只能侧着,不一会儿就没力气了,但是一大意就掉下去了。我踩稳之后,拿出帕子,我把水盆放在下面,窗台上放不下了。帕子在水盆里洗了洗,吸了吸水,我拧干一点,爬上去擦,窗户透明了,可外面还没擦呢!我脚站在里面的窗台上,身子在外面,十分危险,我知道,我开始擦玻璃。这部分擦完后,就只剩下我擦不到的了,我必须在外面,我踩上外面的窗台,慢慢地走过去,头不敢往下望,快速擦了几下,擦干净了就回去,还有好几个窗户,我重复了好几次。

地板上有些扫不掉的污渍,这就要拖把来解决了。我拿桶装满水,提到客厅的一个角落,“好重啊!”一路上荡出了很多水,地上的水立即变成污水,四处流淌,我拿出拖把,将拖把头放在地上,在地板上来回拖动,拖把十分沉重,拖地腰要弯下来,拖完后,我汗流浃背。

对了,天花板好久都没打扫了,我拿出鸡毛掸子,惦着脚,先擦擦柜子。之后我拿来凳子,才在上面打扫,灰尘飞来飞去,我只好用掸子晃来晃去赶走灰尘,灰尘经常飞进我的眼睛,感觉眼睛特别不舒服。角落上角就不好打理了,凳子挤不进去,要踩到其他东西的上面,但是这些东西很难站稳,有时候会滑几下,有时候会摔几跤,还是挺疼的。

花了大半天的功夫终于将这些垃圾搞定了,虽然自己腰酸背痛、大汗淋漓,但是我创造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还体会到了家长的辛苦,真是一举两得啊!

上一篇:游张家界金鞭溪

下一篇:第一次摆地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收拾屋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收拾屋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