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袁隆平文章

张召慧   2021-06-16 00:18:50   0

袁爷爷要去天堂啦,您那稻子般的隐形翅膀,要带着您去往天堂。袁爷爷,您是一粒好种子。也许天堂需要有袁爷爷,在天堂您也能够看见妈妈了。袁爷爷,您有两个梦想:第一个是禾下乘凉梦,第二个就是覆盖全球梦。

您走后,天空就出现了巨大的稻子,也许天堂需要粮食。爷爷,您太伟大了,让人民不挨饿,您带着种子去往了天堂吧!

袁爷爷我们一定不浪费粮食,您放心吧,袁爷爷您一路走好!

我希望爷爷您在天堂过得很好,在天堂也能吃得像现在一样好的饭菜。希望您少受累,把生活过得舒舒服服的。

袁爷爷,您永远都很伟大!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纪念袁隆平文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纪念袁隆平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