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小记者活动的意义

杨俊琦   2021-06-11 12:32:00   0

我期待已久的小记者活动又开始了。今天我们活动的主题是“致敬救火英雄,加强消防意识”。看到戒备森严的消防站,心里突然升起一种敬畏之情。

小记者们在消防员的带领下,走进消防科普馆。让我们了解了消防标识,高楼逃跑,消防装备,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还有烟道逃生等技能。

消防员叔叔给我们展示了他们救援的装备,在消防员叔叔的帮助下我们的小记者穿上救援服。炎热的夏天,厚厚的救援服穿在身上更热了,顿时他们就满头大汗。不论春夏秋冬他们出去救援都得穿这么厚的衣服,真的太辛苦了。消防员叔叔还让我们体验了云梯,云梯非常高。站在云梯上感觉就像站到了山顶上,心旷神怡。

消防员叔叔还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内务,整齐的被子叠得像“豆腐块”一样。回家以后我也试着叠了一下,妈妈说我叠的是“买家秀”。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消防知识竞赛,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我学到了非常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这真是一次让我难忘的参观啊!

上一篇:

下一篇:二年级看图写话保护青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小记者活动的意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小记者活动的意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