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小记者活动

王泽   2021-09-17   0

星期日早上,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朔州市党史教育红色藏品展馆。

列好队以后,老师带我们进了展馆大厅,讲解员先给我们讲了中国GCD百年以来的奋斗目标和光辉历程。墙上挂着许多记录着党的发展历程的照片和画作。下面的柜子里陈列着许多本泛黄的革命历史书籍。

接下来,老师又带我们来到了儿童展区。这里有许多兵器模型,比如手榴弹、步枪、炸药箱、火箭弹、大口径加特林,还有一箱子弹模型、军号等等。这里还有许多小人书,老师说:“这可是你们的爷爷奶奶那个时代看的小人书呢!”同学们坐在一个角落里,小心翼翼并且津津有味地看着,生怕把书弄坏了。

接着老师又带我们上了二楼战旗收藏室,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开国十大元帅的画像,他们骑在高大的马背上,显得特别英勇威武。

今天,我在红色展馆学到了许多关于党的历史知识和革命故事。期待《朔州日报》小记者站下一个精彩的活动。

上一篇:我给爸爸画张像

下一篇:滑滑梯的启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小记者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小记者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