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好老师

王耀森   2020-06-20   14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独特学习方式吸引着你,而有的是品德吸引着你,但是总结一句,他们都是好老师,其中几个肯定让你印象深刻的,在我的印象有三名老师让我永远记住她们。

第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陈志萍老师,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学校,是她让我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记得我第一次上台介绍我自己的时候非常的羞涩,不敢怎么说话。是她鼓励我让我说了出来。还有我们下午跑圈的时候是他带着我们跑。还记得当时她穿上高跟鞋跑的时候,还有几次差点摔倒,每一次跑步的落后的房宏宇又一次跟上并跑完了,老师鼓励他,让我们学习他,受到鼓舞,每一次跑都能跟上,这少不了她的鼓励,这就是让学生不放弃、爱鼓励的老师。

第二位我的***老师韩利冉老师,她有一次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考试带病上课,让我们非常感动。她也是一个严厉而有趣的老师,她总是变着法让学生喜欢她的课,总是切合实际让我们容易听懂她的课,她在后面贴了一张表,让学生们背一课打上一个对号,积满了就可以领小礼品,这大大积起了我们的兴趣,让我们不顾一切背课,有时下课了,我们还听不见铃声,这是一个让学生激发学习有趣的老师。

第三位是我的一位小学老师,佘玉玲老师。她是一个说到做到的老师,在一个炎热的夏季里,我们因为太热而学不进去,佘老师对我们说:“只要你们这次拿到考试第一,我就给你们买空调”,这一下子激发了我们的兴趣,结果我们这次真考了一个第一,更让我不敢相信的是,老师真买一台空调,这凉爽的环境下,让我们更加用心的学,这就是一位告诉学生要诚实守信的老师。

这就是我身边最好的老师,让我无法忘记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寻找身边的好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寻找身边的好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