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

褚政霖   2020-09-09   24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我还是跟往常一样,妈妈送我去补习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下课了,我拿起书包走到门口,远远的就看见爸爸在那里等我了。我兴高采烈的跑了过去,戴上安全帽,坐到了电动车上,准备出发去妈妈店里去。

我们刚骑到八佰伴停车场入口这里,惊险一幕发生了。我们在非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小轿车转弯进停车场,他没有减速,也没有观察后面有没有车,就直接往里面开。我们的电动车被撞倒了,我和老爸都受伤了,特别是爸爸脚上划了一个口子,到医院缝了三针。

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还好是有惊无险。但我想起了学校里老师们常常跟我们提起的交通安全,我想我们以后每一个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不能有半点的麻痹大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