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找工作

蔡梓洋   2021-04-01   1

章鱼大学的小章鱼们毕业了,它们纷纷踏上了求职之路,章鱼妮妮想:要不去理发店工作吧。

妮妮来到了理发店,很有礼貌地挥了挥手问:“你好,老板,请问这里需要员工吗?”老板笑着说:“还需要五名员工,你是来应聘的吗?”妮妮说:“是的。”老板说:“我给你一个任务,只要有客人来你就帮客人理发,但是要记住,先问客人要理什么造型的。”妮妮说:“我明白了,老板。”

过了一会儿,一位客人来了,妮妮很有礼貌地说:“请问您需要理什么造型的头发呢?”客人开心地回答说:“我要理光头。”妮妮心想:光头嘛,没什么难度,这不很简单吗!于是妮妮就开始给客人理发了。

光头这个造型,妮妮五分钟就搞定了,客人付完钱就走了。不一会,又来了一位客人,妮妮走过去问:“你好,请问您需要理什么造型的头发呢?”客人笑着说:“我不理光头,我要留一些头发。”妮妮想:好难啊,我不会怎么办?妮妮好紧张,这时候理发的工具闪着光,好像在对妮妮说:“别害怕,也不要紧张,你要做一个勇敢的自己。”妮妮鼓起勇气说:“我试一试。”然后就开始给客人理发了。在理发的时候妮妮不小心把客人一边的头发全理光了,客人生气地说:“你这是没技术啊!”老板听到后也生气的对妮妮说:“你走吧,这边不需要你!”

妮妮失望地走了,它去找下一个工作了,接下来它会找到什么工作呢?祝他好运吧!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章鱼找工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章鱼找工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