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象看图写话

张轩豪   2020-11-04   23

一个晴朗的天气,小象和象妈妈来到了清澈的小河边,旁边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因为天气太热,它们去洗了个冷水澡。

象妈妈吸了一口水轻轻地喷在小象的身上,小象感觉非常凉爽。小象说:“妈妈,再来一些吧!”象妈妈说:“不能再喷了,我们来喷沙浴吧!”小象说:“好的,妈妈。沙浴可以防止蚊虫叮咬,谢谢妈妈!”

大象它们有一个很大的鼻子,可以运木头和吸水,但是它的速度很慢。当遇到危险时,它还可以用自己的鼻子挡住危险。它的腿像四根柱子,身子像一座小山,大象的耳朵像两个芭蕉扇,眼睛很小,总是像没有睡醒一样。

大象很喜欢吃树叶,大象非常的温和,要是它们其中一只大象死掉了,它们会伤心很久,所以我们不能伤害大象,因为它们是我们的朋友。我很喜欢可爱的大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大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大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