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元旦文艺汇演

高楚航   2021-04-22   0

学校要组织一支男子舞蹈团,参加市元旦文艺汇演,我被选上了。

每天我们都要参加早训、晚训。平时的基本功练习也很累,像压腿、下腰,刚开始练的时候,骨头都好像要断了一样,我都跟妈妈说不想练了,可妈妈一直鼓励我继续练下去。

我坚持着,同学们也没有一个退出的。慢慢地,我们熟悉起来,说说笑笑的,还成了好朋友呢。训练之余,老师还会发好东西给我们吃,这样我们跳得更有劲了。

经过几个月有苦有甜的训练,最终,我们的舞蹈在文艺汇演中拿到了银奖。我们都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修正带的辞职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元旦文艺汇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元旦文艺汇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