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姚亮   2021-04-22   0

亲爱的龙小沁:

你好!

你在贵州,我在杭州,虽然都有州,但是我们却相隔1500公里。虽然你不认识我,但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熟悉并成为朋友的。

我叫姚亮,我现在是杭州市余杭区良渚古墩路小学401班的学生,今年10岁了,我身高1.42米,高鼻梁,浓眉毛,平时喜欢打篮球、游泳、画画、看书、下象棋。不知道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呢!对了,我有个龙凤胎的姐姐,她叫姚瑶,和我在同一班级,下次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董老师说你们学校是侗族少数民族学校,我很想知道你们学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跟你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我们的校园风景秀丽。现在正是秋天,橘子树上结满了果子,风一吹,就把橘子的香气送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我最喜欢的就是大操场了,绿绿的草坪像一条绿色巨毯,十分美丽。我们经常在这里运动、玩耍,玩得不亦乐乎。在操场的四周还有很多的银杏树,它们挺直了腰杆,就像一排士兵在守护着我们的校园。现在它们开始落叶了,金黄的树叶给操场增添了不少秋色。我们的校园是黄色系的,阳光灿烂的时候,蓝蓝的天空映衬下,学校就显得格外美丽。不知道你的校园是怎样的呢?

上次,老师给我们看你们的照片,我们班的同学都说你是班级里最帅的,都想和你通信。最后的幸运儿就是我,我和你进行通信。虽然我看了你的照片,不过我还是会好奇你是个怎样的人,有什么兴趣爱好?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也希望有机会能到你们那边听侗族的民歌,看侗族的山寨。期待你的回信哦!

祝:

学习进步!

将来的朋友:姚亮

2020年12月3日

上一篇:参加模特比赛

下一篇:临近中考的感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