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伟大的祖国作文600字

张雯淏   2020-10-07   22

我的祖国叫中国,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爱祖国,更爱祖国的环境,祖国蓝蓝的天空。你如果要问我的祖国在哪里?那我会骄傲的告诉你:世界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美丽富饶,它就是中国。

记得刚上一年级,我就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队旗下,我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GCD,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也就是从那一刻起,爱国之心在我心中开始萌芽,之后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育下,我知道了爱国就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把爱国化为具体行动,从小事做起,从小立志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努力拼搏。

现在的中国已经逐渐变得强大,科技也发达了,别的国家再也不会看不起中国人了。我们身为中国小学生,我们为中国的巨大变化而自豪,为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

春节原本是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时刻。然而,2020年的春节,却因为某种事物的光临,注定变得十分特殊,这个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在华夏大地上,招摇过市,让全国人民如临大敌。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作为少先队员的我,谨遵学校的号召,呆在家里尽量少出门,若是避免不了的需要出门时,也一定要准确规范地戴好口罩。此外,每天吃饭前后勤洗手,每天早睡早起,坚持做广播体操,吃饭不挑食,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通过这次疫情,我看到更多的不是可怕和恐慌,而是团结一心,是众志成城,是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的永不退缩,顽强拼搏。

今天我是小学生,明天我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我要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壮大我们的祖国,成为世界和平的主导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歌颂伟大的祖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歌颂伟大的祖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