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伯爵读后感400字

胡平安   2021-04-22 17:24:32   0

春节期间看了谍战教父柳云龙主演的电视剧《传奇之王》,在剧尾有一幕镜头映入眼帘,在胶州(今青岛)浩瀚无边的大海上的一艘巨轮上,主人公慢慢合上一本书,书名《基督山伯爵了》,剧情戛然而止,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刘天龙是一个事业感情皆美满的年轻人被人诬陷,坐牢18年整容复仇的故事,出于一种好奇的心态,就拜读了法国作家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一书,现分享之。

该书讲述19世纪法国皇帝拿破仑“百日王朝”时期,法老号大副爱德蒙.唐泰斯受船长所托,为拿破仑党人送了一封信,遭到两个卑鄙小人和法官的陷害,被打入黑牢,狱友法利亚神甫向他传授各种知识,并在临终前埋于基督山岛上的一批宝藏的秘密告诉了他,他后来越狱成功找到了宝藏,成为巨富,从此化名基督山伯爵(水手森巴),利用金钱和知识,经过精心策划,报答了恩人,惩罚了仇人,该书充满传奇色彩,奇特新颖,引人入胜,书中浓厚的扬善惩恶,伸张正义的快意恩仇,也是该书吸收读者的一大亮点。

上一篇:

下一篇:我爱你中国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基督山伯爵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基督山伯爵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