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作文600字

刘雨菲   2020-12-02   7

大家好,我是一台冰箱。我已经在小主人家里入住五年啦,我可是帮小主人干了不少事呢!

我身着白色的连衣裙,裙子上还有零零星星的卡通图案,身高一米七。小主人总是把我打扮得干干净净,把我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因此我也很自豪。

我的身体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冷藏,一个是冷冻,冷藏的温度适中,小主人喜欢把蔬菜、水果放在我的上层。冷冻的温度较低,小主人常把她最爱吃的冰激凌放在我的下层。层次分明,非常整齐。

听到这里,你可能会担心东西放在我的身体里会不会腐烂变质呢?那当然不会,因为啊,我的身体里有一种特殊的涂层纳米涂层,它可以保证蔬菜水果不滋生细菌,食品自然也不会坏啦!

可我也有一个弱点,那就是需要通电。一旦失去了电量,我身体的机器就会停止工作,这样一来,食品得不到防护就会变质,对于这件事,我也表示无能为力。

我不仅能存放食物,还能解决夏天的炎热问题。酷暑来临,只要打开我身体下层的门,就会有一丝凉气扑面而来,如果还觉得炎热,也可以从我的身体里拿出一块冰来消消暑,但是可千万不要离我的下身太近,否则容易冻感冒哟!

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容量大。不管小主人往我身体里塞多少东西,我都能“吃”得下。上次小主人买了好多零食,一股脑全往我身体里面塞,我尽可能的扩大空间,可东西还是太多,压得我差点喘不过气。尽管如此,我心里也是乐滋滋的,因为我被小主人“重用”了呀!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冰箱。虽然我的功能并不多,但我相信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我一定可以变得更加完美。

赵丽晴老师评语:

首尾呼应,结构严谨;层次分明,叙述清晰。文章笔调明快,通篇拟人,用极晓畅,极质朴、极平易近人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小作者感情饱满、运笔如风,其文沁人心脾,耐人寻味,读者有满纸云霞、紫气氤氲之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冰箱的自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冰箱的自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