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小竹林作文300子

朱恺源   2021-03-02   0

在十九小学里,有一片小竹林,就在大门右转处。小竹林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每到春季,一个个小竹笋从土里探出它尖尖的小头来,竹林里一片生机勃勃。春雨慢慢地下着,雨水湿润了土地,小竹笋一点一点地长高,还长出来了很多根枝,上面还有许多竹叶。竹林里一片喜人的景象。

到了夏天,竹子长得比之前高很多了,竹叶已经挂满了枝头,竹林里一片绿意盎然,空气怡人。有些同学跑步累了,有些热了,就跑到竹子下面乘凉。

到了秋天,大风吹来竹叶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一样,纷纷从竹树上落下来,竹林里充满了诗情画意。

到了冬天,竹子变成了一根大光棍,从上到下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了,一根根呆呆地站在那里。竹林里一片寂静,它在等待春天的到来。

外直中空,襟怀若谷。

竹子有着坚毅的品质和谦虚的品德,我们学校的校长希望我们像竹子一样,做一个有坚定、有担当的竹君子。

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我们的小竹林。我也要像竹子一样,做一个谦谦君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里的小竹林作文300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里的小竹林作文300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