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周鑫垚   2021-03-27   0

清道夫,养鱼爱好者家里的水族箱里一定有一条清道夫。

清道夫外形奇特,它是黑色的,还加杂着一丝不规则的淡黄色斑纹。嘴巴像娃娃鱼,头部像胡子鲶,身体像鲨鱼,尾部像昂刺鱼,皮质像鳄鱼,身体两侧有4个长条刺。

清道夫原产于南美洲和中美洲,是以观赏鱼的名义进入中国的。生存能力强,被晒干后,只要一口水就可以复活。是不是很神奇?清道夫还可以净化水呢!别看它个头小,功能可不小呢!但是清道夫也有缺点,它以鱼卵、青苔、鱼粪便为食,因此可千万不要将清道夫随意放生哦!

清道夫也任劳任怨,就像我们生活中的清洁工人一样,他们是那样的辛苦,即使平凡得被人忽略,依旧每天兢兢业业,就像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人。

清道夫有利有弊,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一定要公平地对待他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