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背后的阴谋

王东喆   2021-05-19 15:50:56   0

今天上课,老师在黑板上展示出了三张纸币,分别是一元、十元和一百元,老师说每张纸币后面都有奖励。老师让我们选一张,我看见选一元和一百元的同学很多,我就选了个50元的。

老师开始公布奖励了,“选一元的同学可以得到一块巧克力”,我心想:连一元的奖励都这么好,50元应该也很好吧!“选50元的同学今天不用写作文了!”“哇!”我居然猜对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一边笑一边说:“哈哈,我只用听课,不用写作文啦!”,老师接着又说:“一百元的奖励是一个苹果笔记本!”,我一听,突然崩溃了,早知道我就选一百元了。万众瞩目下,结果老师给选一百元的同学发了一个笔记本,是封面画了一个苹果的笔记本,同学们都忍不住大笑起来,没想到老师紧接着说:“发到苹果笔记本的同学还要把这学期的作文抄在笔记本上!”幸好我没选100元,这个“奖励”真是太可怕了!

游戏最后,老师笑着说:“咱们游戏中的奖励都是假的。”我赶紧问老师:“那我还要写作文吗?”老师说:“当然。”我跟丢了钱似的一样难过,泪都要流出来了。

这个活动课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不过,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再玩这样的活动课!

于春玲老师评语:能灵活加入心理描写,使读者有代入感,很棒,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惊喜背后的阴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惊喜背后的阴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