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李纪泽   2021-03-05   0

我有一个朋友叫王天辰。他长着一张瓜子脸,圆眼睛,看上去很帅气。他已经8岁了,个子比我的同学都高,他还很瘦。

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和骑自行车。我们每天都一起骑自行车。

有一次,王天辰骑着自行车下坡,骑得特别快,像闪电一样快。他额头前的头发都被风吹了起来,但是他一点也不害怕,还笑了起来。他可真勇敢呀!

他还爱学习呢!我看完的书他总会抢着看。他还喜欢写作文,每次,我和他的作文都是第一名。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天辰。

松果学园名师点评:

长得又高又瘦,瓜子脸,圆眼睛,果然够帅气。小作者对好朋友的外貌描写很仔细,抓住了人物的特点,很棒!所谓好朋友,就是要能玩到一起。你看,小作者跟他的好朋友就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骑自行车。这位朋友竟然能把自行车骑得飞快,确定不是在炫技?嗯,就算车技了得,也一定要注意安全。作为好朋友,学到一起更是难得。小作者跟他的好朋友都喜欢看书,难怪作文每次都是第一名。这样的友谊真让人羡慕!

上一篇:纸飞机比赛

下一篇:摘草莓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