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

唐鑫宇   2021-03-02   0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吃好早饭后,就在柜子里乱翻,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找出了绿豆,被找出来的绿豆,表皮毛燥而光滑像一颗绿宝石,准备一个塑料杯装半杯温水,然后再把绿豆放进去,晚上,绿豆像吃了“增胖剂”,涨得大大的。

10月3日 星期六 阴转雨

早上,绿豆涨的比昨天晚上还要大了,像一个大胖子,摸上去软绵绵的。中午吃好饭再去看绿豆时绿豆已经脱掉绿衣裳了露出了雪的的大肚皮。后面还跟了一个小尾巴,看上去像一个字母“Q”。晚上小尾巴变得更长了,还有一些绿豆脱掉了绿外套,换上了雪白的衣裳。

10月4日 星期日 小雨

早上,嫩芽撑开了它的衣服,它的小手有3~~4厘米了,我发现绿豆在上面破了一个口子,豆芽就是从这里长出的,细细豆芽长姿百态,有弯的,有直的,有螺旋形的,真有趣,横过来看它们,它们好像在说:“我长大了。”

10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豆芽的小尾巴变长了,而且小豆芽像变魔术一样的把一个豆瓣变成了两个豆瓣,我感叹到:“原来小豆芽是一位植物魔术师带给我们快乐。”

10月8日 星期五 晴

早上,我发现豆芽的小尾巴变的很长了而且也变苗条了,下午豆芽已经从头上开出一个英文字母“V”了,一根根豆芽活像一个个身着绿沙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成了名副其实的绿美人了。晚上,我抓了一把豆芽让奶奶炒豆芽,吃着自己劳动成果,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