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

黄敏超   2020-03-13   399

我的身边有很多人,有严厉的老师,有温柔的妈妈,还有最疼爱我的奶奶,其中,我最熟悉的是我严厉的老师。

那位就是我二年级的黄老师,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灵敏的鼻子,还有机灵的耳朵。

黄老师生气时,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大蘑菇,开心时如同一个活泼的兔子。

黄老师还非常喜欢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受伤了,黄老师看见了,赶紧把那个同学送进了医院,上好了药,还问那个受伤的同学痛不痛了……还温柔地和那个受伤的小朋友说:“下次要小心点,不要再那么粗心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的黄老师,有了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老师,我懂得了我们应该乐于助人。老师真伟大!

教师作文点评:通过丰富的人物语言和动作,衬托出了人物的思想品质。很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身边的人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