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日记400字左右

林雨沐   2021-03-01   0

今年的除夕,比去年热闹多了。大街小巷人如潮,到处一片买卖声,“卖糖葫芦咧!又酸又甜的糖葫芦咧!”“捣年糕咧!又香又糯的年糕咧!”

我在一片吆喝声中回到了家,便和妈妈一起准备年夜饭!我和妈妈一起包饺子,妈妈还夸我包的饺子好看呢!我偷偷地把一元硬币包进了饺子里,而且我还给饺子做了记号。吃的时候我一定是第一个吃到这个包着硬币的饺子的!嘻嘻嘻!

我还看春晚。我最喜欢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了,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最幸福快乐的事了!看完春晚,我们家的“鞭炮大会”开始了。阿姐带我去露天阳台一起放起了鞭炮。“噼哩啪啦!噼哩啪啦!”鞭炮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夜空。

放完鞭炮。妈妈笑眯眯地拉着我:“数钱喽!数钱喽!”我一听,可觉新鲜、好玩了,立马屁颠屁颠儿地跑过去,像孙悟空摔金箍棒一样,一把抢过一大叠“毛爷爷”,三下五除二地细数了起来!嘴里又不停地念叨着:“好多钱啊!好多钱啊!潮水般的涌过来啊!”妈妈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我还调皮地说了句:“钱,真像一本厚厚的书数也数不完啊!”惹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今年的除夕,既美好,又难忘,我的脑海中浮现着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除夕日记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除夕日记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