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起床

匿名   2020-08-24   88

今天早上,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见一阵吵闹声,于是,我迷迷糊糊地醒了。原来,是爸爸在喊:“起床啦,上学要迟到啦!”可是,我真的还想睡,于是,我就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睡得和一头猪似的!

睡着睡着,我感觉脖子非常痒,就像有毛毛虫在我脖子上爬一样。我知道,是爸爸使出了“挠痒痒功”,但是,我还是装作无动于衷!

我知道,爸爸只剩下“河东狮吼”这招啦!趁他还没吼的时候,我就一骨碌地爬了起来,一溜烟地跑进了卫生间。“哈哈哈……”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此时,爸爸也在那哈哈大笑!

我真喜欢这样有趣的时光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想起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想起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