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梅花

李卓远   2021-02-28   0

隋唐城公园赏梅花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和奶奶去隋唐遗址公园看梅花了。

刚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头非常大的金牛吉祥物,金光闪闪,预示着牛年大吉、牛气冲天。我们边走边看,不知走了多远,我们走到了一座迷宫的入口处,朝里看了看,杂乱无章的枯草,为了看梅花就没有走入这座大迷宫。顺着大路边走边看风景,我们来到了竹园,现在的竹子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绿色的,正在和奶奶讨论着,来到了目的地--梅园。梅园里面有好多人都在欣赏着,有红梅、黄色的、粉红色的,我喜欢梅花的与众不同,欣赏它不畏严寒,在寒风中绽放自己的美丽,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色彩。

奶奶还跟我讲,要学习它坚强勇敢克服困难,也就是“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奶奶还说,我们的洛阳牡丹甲天下,约定好待牡丹花开,全家一起来赏牡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赏梅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赏梅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