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300字

李元熙   2021-02-28   0

从前,有一对父子俩,爸爸叫杰佩托,儿子叫匹诺曹。一天,匹诺曹去上学,突然,他看到路边有表演木偶戏的。他拿课本换了4枚金币。

他又看见一间小木屋,就不看木偶戏了,他跑到那间小木屋里,里面有一个仙女,仙女问:“你的金币在哪里?”小木偶匹诺曹说:“我丢了。”他的鼻子突然变长了,小仙女又问:“丢在哪里了?”小木偶匹诺曹说:“丢在附近的森林了。”

小仙女问:“你的鼻子怎么变长了?”匹诺曹一看自己的鼻子还真的变长了,他只好说真话,他的鼻子才恢复了原状。小仙女让他去上学,还告诉他以后不能说谎了。匹诺曹答应了小仙女。

我想告诉他“诚实是人生永远最美好的品格。”

我也有像匹诺曹这样淘气过,我写作业的时候总是让妈妈发脾气,但是妈妈还很喜欢我。我要向匹诺曹学习知错就改的精神,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做一个爱学习,爱劳动,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木偶奇遇记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木偶奇遇记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