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刘昱辰   2021-02-27   0

健康最重要——观《你好,李焕英》有感

要说春节一定要看的电影,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是《唐人街探案三》,还是《熊出没之狂野大陆》,我认为都不是,而是《你好,李焕英》,昨天去看了《唐探3》,剧情和推理与前两季一样,唯一的缺点就是日本人说的全是日语,从开始到结束,几乎都在看字幕,《熊出没》和我们走过了七、八个春秋,但不过今年票价有点贵,还是放弃了它。

切入正题,《你好,李焕英》讲了贾玲和她母亲回家过程中出现了车祸,母亲病危,贾玲在照顾母亲时发现自己穿越了,见了自己的年轻时的母亲,带她成为厂里第一个买电视机的人,还带她打了排球赛,让她体验到她没有体验的快乐,一次,李焕英帮贾玲缝裤子,贾玲发现她那时不会缝那么好看,才发现,李焕英也是穿越到那个时代的。

这个电影说是喜剧的话,后面一段很伤感,可以说悲喜交加,李英有一个很不争气的女儿,令她丢尽了脸,但是她不伤心、生气,反而很乐观,因为贾玲很快乐,健康。李焕英、贾玲在吃饭的过程中,李焕英说无论是男孩、女孩,只要是健康就好,这也是大多家长对孩子们的要求。

同时,这个电影也是贾玲对母亲的思念,贾玲的母亲在四十八岁时因意外去逝,那句“我从来没有见过母亲年轻时的样子”,也是真的,让我们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别让悲剧重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