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赵丽雯   2021-03-30   1

你好,我亲爱的母亲——观《你好,李焕英》

贾晓玲最想做的事就是让母亲开心,但是在她母亲在世时却一次也没做过,直到回到八十年代才让母亲真正的开心过。

只可惜已经晚了,母亲死了。

看完这个电影之后我一路一直在平复自己的心情,现在我也想写观后感。

电影里有一段李焕英女士送女儿坐车的场景让我哽咽,这个场面我感同身受,每次不管是到一个城市念书还是去外地演出,妈妈都坚持把我送上火车,然后空前目送,两只手握在一起放在胸前,眼里有不舍,有担心,也有祝福,直到车子走远了她还站在那儿。

就像电影里说的;我一次也没让我妈高兴过,我没有成为一个贴心小棉袄,没有考过一个好的成绩,我满怀愧疚。可她总是笑着安慰我,其实她只是希望我好,健康快乐,这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看完这个电影想起一句话:“你讨厌父亲的平庸,即不知道他也是个曾经怀着楚想的少年,你嫌弃母亲唠叨,却不记得她也曾是个对镜贴花黄的姑娘”。人最大的悲哀在于拿着爹妈提供的物质,学着他们不懂的知识,见识他们没有见识过的世面,体验他们没有体验过的人生,到头来,却嫌弃他们如此笨拙。

望大家都能珍惜眼下岁月,善待身边的人,时间一去不复返,再多的眼泪,我们都回不到从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