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读后感300字

陈炫羽   2021-02-24   1

这几天我看完了《一千零一夜》,这是一本充满幻想的书。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是三个苹果的故事。里面讲述的是:从前有一个国王拉斯德带着宰相贾法尔出去皇宫,想看看百姓们生活的好不好。为了给一个唉声叹气没有收入的渔民,国王承诺给渔民打一网鱼一百金的金币。于是渔民网到了一个箱子,里面有一具女尸。国王大怒,下令宰相彻查。没想到真相是女尸的丈夫杀死的,因为丈夫为了生病的妻子花了三个金币买了三个苹果,但是丈夫在街上闲逛的时候发现黑人奴隶手上拿着一个苹果,黑人奴隶说:“是一个喜欢我的妇人送我的。”丈夫一气之下把妻子杀死了,之后是儿子告之了真相,原来是儿子在炫耀的时候,被黑人抢走了。丈夫知道真相后悔不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事情要了解真相,想清楚再做决定,不能胡乱误解别人和错怪别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千零一夜》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千零一夜》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