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早读声

宋亚轩   2020-12-14   8

“激情早读”这一“外来物种”真让我们收获不小,特别是对我们初二整个年级影响很大。

每天早晨,一到教室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就打开书本,捧书在手中,放声诵读。再也不会和狼一样“目似暝,意暇甚”了,当然,更不会出现“师暴起,以书砸人背;又数下吵之。”学习氛围大大提高。

激情早读的好处可是大大的!首先,如前文所说,可以让我们不犯困,振奋精神。其次,大声诵读还可以修炼我们的“丹田之气”,用气息诵读,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让自己变的更加健康。再者,大声诵读,有助于我们背诵知识点,获得一个更好的成绩,据说,一中分校同学们的成绩就是这样提上去的。总之,激情早读的好处数不胜数。

每天一到学校,黑板上那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话瞬间就让自己热血沸腾。再加上周围同学已开始了早读,好胜心一下迸发了出来,自己就不自觉地读了起来。有时,还会和前、后、左、右的同学相争,看谁读的大声。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诵读,使我们啊八班成了全年级的榜样,每班都派了代表来参观。据说,他们在楼梯口就听到了我们洪亮的声音。而且,我们还成了别的老师口中的“别人家的班”。

你听,教室里的早读声,真响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里的早读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里的早读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