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书的作文300字

韩思韵   2021-01-30   1

好书推荐——《下雪了》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一本书是美国尤里·舒利瓦茨所作的《下雪了》。

这本书是一本绘本,主要是用色彩丰富的图画来展现城市下雪的场景变化,讲述了这个城市里下的第一场雪。下雪了,一开始,一片雪花,接着,两片雪花。但是谁也没有在意这些雪花。只有一个带着一条小狗的男孩,关注到了这一切。小男孩儿欢呼道:“下雪了,下雪了。”但周围的人都说这不是雪。之后雪越下越大,覆盖了整座城市,放眼一看,白茫茫的一片。整座城市一下变了样,他们为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欢呼雀跃着。

我也非常喜欢下雪,因为下雪天我可以和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滑冰。

在这本书里我懂得了,好奇心能使我们去观察和探索一些新鲜事物,我们才能体会到大自然的真谛。

再次向大家推荐这本书,快一起来阅读它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本书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本书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