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作文500字

赵钰   2020-11-13   7

我是大自然的血脉。流经大自然的各个地方,我无处不在,无处不去。

我是世界的使者,访问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为炎热的人们送去清凉,为生活在黑暗的人带去光明。

我是才华出众的指挥家。指挥万物让它们歌唱,让它们舞蹈。

我是张张薄纱。上帝把我从苍穹吹向人间,于是大自然拿我去把四季装点。

我是大自然的法官。人们对大自然的过度开发都由我来惩罚,暴风就是我的法槌。

我有时优雅,有时娴静,有时难过,有时发狂。

我娴静时万物都很高兴。小草向我点头,稻谷为我鞠躬,柳树为我表演,小朋友们对我微笑。我发狂时世界仿佛被黑暗笼罩,乌云密密麻麻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万物都向我投来生气的目光,只有干旱地区向我致敬。

我是光明与黑暗的源泉,我是优雅的,但又不失狂暴。我是大自然赠与人类无比珍贵的礼物。

清早,我与牵牛花一道将光明欢迎。黄昏,我又与向日葵一起为它送行。

我在空中歌唱,花草同我一起舞蹈,使原野风光更加绚烂,给这个世界添上了一抹色彩。

我挥挥手,冰雪融化了;我眨眨眼,花儿绽放了;我皱皱眉,树叶凋谢了;我跺跺脚,万物都沉睡了。自由潇洒的我随心而性,随性而动,悠远绵长……

我曾帮助农渔夫推动小船,曾帮人们吹散乌云,曾帮孩子们把风筝放向天空,曾帮黑暗的村落发电,曾帮人们晒干衣服……

我做过许多的好事,帮助过许多的人,领略过许多的风景,可有没有人会记得我?我是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风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风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