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想象真有趣

孙誉哲   2020-08-29   15

妈妈是一个,很忙很忙的人,在家不但要照顾我,还要做好多家务事。洗衣、烧饭、拖地、她十分的辛苦,忙到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假如妈妈有八只手。在做菜的时候,妈妈会用两只手炒菜, 一只手放调料,一只手打鸡蛋,一只手烧汤,一只手放葱……香喷喷的饭菜不到一个小时就做好了。

妈妈的手,快的像闪电,效率极高。

假如妈妈有八只手,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可以一只手扫地,一只手提垃圾斗,一只手拿拖把,一只手擦玻璃……不到一会,房间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了,一尘不染。

假如妈妈有八只手,她就可以做好多事情了,就不会那么累了。可惜妈妈没有八只手,那就让我来当妈妈的八只手吧,我可以帮妈妈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样想象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