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李沁霖   2021-01-12   5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给您写了一封信。不要担心,我没出什么事,只是心血来潮想给您写封信,说说我心里的一些想法。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您的耐心值。您给我讲题的时候,我一不明白,向您争辩几句,您的耐心值便急速下降,讲题的音量顿时提高了好几个分贝,我听题的兴趣也顿时荡然无存,这种情况下,也无心继续听下去了,最后还是爸爸出马帮我把题目讲解明白了。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您的唠叨。我没有考好,您唠叨我说:“你怎么考成这样?这几道题根本就不应该错的……”我不小心把汤泼了,我拿着抹布在擦桌子,您在一旁又唠叨了起来:“喝个汤都能泼,真是个人才!”接着就开始了长达一顿饭的教育,说的我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

不过,您也有好的时候。当妹妹在大哭,大多数人都觉得是我在欺负妹妹,都在指责我的时候,这时,唯独您不会指责我,您会先搞清楚妹妹哭的原因。有一次,妹妹进我的房间,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拿走了我心爱的玩具,我发现后,就去找妹妹要回来,妹妹不单止不还给我,还大哭的喊着说:“这是我的!”爸爸听见了妹妹的哭声,第一反应就是我欺负了妹妹,过来就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听见了吵闹声,您匆匆的赶过来,不但没有和爸爸一样训斥我,还在安慰我说:“你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地欺负妹妹,把情况跟妈妈说说。”这时,我感觉一股暖流传遍了全身,觉得您真好,跟那个爱唠叨、没耐心的妈妈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虽然您有时与“好妈妈”这个称号相差很多,但我依然爱您!

身体健康!

女儿李沁霖

2020年12月6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