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刘晶晶   2021-01-14   4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身体还好吗?

在这个世界上有个呼唤最为亲切,有个目光最为慈祥,有个怀抱最为温暖,这个人就是我们一生中最感恩妈妈。

当我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我那俩只黑黝黝的眼睛不停地转动,观察着周围的一切。谢谢您,我的妈妈!是您那温暖的怀抱让我不那么害怕;当我第一次走路的时候,谢谢您对面伸开的双手,目光坚定的眼神。让我迈出一步、俩步、三步……我学会了走路;当我读完一本书又一本书的时候,是您辛苦培养了我现在良好的阅读习惯;当我第一次上台演讲时,谢谢您一再的肯定与鼓励,才使我迈出了舞台的第一步,并得到了赞许……

谢谢您妈妈!谢谢您参与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谢谢您在我难过无助中给我鼓励。

每当夜幕降临,我坐在月光下,寻找人们所寻找的流星并许下心愿:“妈妈愿您永远美丽年轻,您在我心中像康乃馨,永远圣洁无比”。

祝您:

天天都开心

您的大妮:刘晶晶

2020年11月24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