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陈东璘   2020-10-20   19

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一直是我的良师益友,我每一次的成长都离不开您的鼓励和付出,您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记得。

您还记得我小时候那次生病吗?那天晚上我发起了高烧,您一直心急如焚,马上去找药给我吃,拿着热毛巾给我敷在头上。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看见您的眼里布满血丝,脸色憔悴,原来您是为了照看我让我夜里不再烧起来而一夜未睡。爸爸说您在夜里还念叨着:“儿子快好吧,快好吧!”我当时听了心里既难过又感动。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您对我的爱。

不过,妈妈您也有严厉的一面。暑假里您给我报了很多的补习班,几乎每天都有,很多课程您都没有和我商量就给我报了班。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到晚上九点才能睡觉,您能不能和我商量一下,顾及一下我的感受。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是我有时候真的是太累了。

妈妈,我也想帮您切水果、炒菜,可是您什么都不让我干,说我这也做不好那也做不好,怕我切了手,做不完作业……妈妈,我已长大了,我可以帮助您做些事情了。您有没有听说过“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花盆里长不出大树”?请您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您放手让我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亲爱的儿子:陈东璘

2020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