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钟承妤   2020-02-07   18

《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之前我看了第一篇的时候我觉得并不是讲列那狐,而是讲大灰狼夷桑干一家的故事。

读到第二篇时,主人公列那狐出现了,讲的是,夷桑干一家有一些羊腿挂在屋顶上,于是这一天晚上,列那狐一家人来把羊腿偷去吃了,还把骨头放在了床底下,第二天,大灰狼夷桑干一家发现羊腿没了,生气极了,于是它们把列那狐叫了出来。因为,只有它们一家和列那狐知道有羊腿。所以,它们觉得肯定列那狐干的。可是,列那狐却撒谎说不是它干的,列那狐还喜欢骗人。所以大家都把门锁的紧紧的。到最后列那狐没有东西吃,只好饿死了。

读完这边本书,让我知道要做一个诚实的人,那么大家都会喜欢你。(钟承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