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一个节日

彭亦阳   2021-01-12   5

反恐,这是在宣传媒体中常常见到的字眼。目前,各国几乎每天都要面临着恐怖分子实施的恐怖行动。

就拿震惊世界的“9.11”事件来说吧,2001年9月11日,美国的双子座大楼被恐怖组织炸毁,无辜的四千多名美国居民遇难。这不仅使美国人民受到了恐怖分子的伤害,还使世界上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都受到了威胁。为了提醒天下人提高警惕,同时警告恐怖分子不要胡作非为,因此我想设立反恐节,并且日期就是9月11日,教师节后一天。

每到反恐节,各国反恐组织都要举行反恐演习,让恐怖分子看到人民力量的强大。各展览馆免费开放,让人们了解恐怖分子犯下的滔天罪行,警示人们时刻不忘反恐战斗。9月11日傍晚,全世界都要举行庄严的降旗仪式为反恐烈士默哀三分钟......

我想设立反恐节,这样对推进世界和平有重大的意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