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新节日作文500字

杨锦元   2020-09-24   20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设立一个幻想节。

因为平时作业很多,家长很忙,一停下来就幻想美好的时光。看,这不正好,我设立了一个幻想节,时间嘛,就定在我的生日:10月28日。

在10月28日这天晚上12点,我们迎来了幻想节,大家穿着各种卡通明星的服装和电视明星的服装来到大街上。大街上到处都是彩色的灯光,五彩缤纷,五光十色,这些五彩缤纷的灯,如同彩色的花瓣从空中飘落下来。“让我们进行开始幻想的最后五秒倒数。”大家都高声欢呼道:“五、四、三、二、一。”大家开始幻想了,看,那就是安徒生笔下那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多啦A梦、白雪公主、灰姑娘、大耳朵图图、蜡笔小新、Kitty猫……看,那是孙俪、周笔畅、潘长江、谢娜……他们是那么的专注……人们可以尽情地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哦!

早晨6点,人们停止了幻想,换上了美丽而漂亮的衣服。人们吃着美食大餐,观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有吹竹笛、跳舞、唱歌,还有杂技……到了中午,我们又举行了party。下午小朋友们高兴极了,因为下午是做游戏的环节,有吹气球、跳绳、贴鼻子,还有扔飞镖。每次请3组,每组3人。小朋友们无忧无虑,用微笑洗脸。到了晚上,人们又再次换上幻想时的服装了……

我的幻想节现在可能是异想天开的,但它真的是我的幻想天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设立新节日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设立新节日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